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陕西省上海商会&陕西省河北商会开展战略合作座谈会


3月12日,陕西省上海商会&陕西省河北商会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执行会长单位: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会议室举行。陕西省上海商会执行会长耿新路,常务副会长吕建林,理事李建中,监事王巍,上海建工西北区域工会服务站站长胡伟,万年抗癌集团公司总裁曹鸣峰,陕西省河北商会会长王璋,本月轮值带班会长、监事长王海舟,常务副会长王保安,副会长张国朝、梁壮,执行秘书长单海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商会秘书长丁红霞主持,并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商会建设和发展的成果及受上级有关部门表彰奖励的情况。她说:“很高兴能和河北商会有这样的一个交流机会,这为增进两个商会的了解、互动与学习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执行会长耿新路对王璋会长一行来商会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几年来陕西省河北商会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表示钦佩。他说:“陕西省上海商会和陕西省河北商会会员产业及资源禀赋独特,互补融合的空间很大,商机很多,所以,我们一定要建立长期联络机制,经常相互走动,交流信息资源,开展产业合作,为双方企业创造一些新的商机,为促进陕西和上海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璋会长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河北商会党建、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商会会员产业优势、发展情况及同兄弟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意向。他说:“今天我们一行来陕西省上海商会拜访,感受颇多,受益匪浅。陕西省河北商会同陕西省上海商会都是成立时间比较长的商会。陕西省上海商会成立以来,运作规范,工作务实,有很多亮点,取得了许多骄人成绩,并受到了上级的表彰奖励,许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我们要以此次拜访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个商会之间的联系,在相互走访中加深友谊,在互享信息资源中捕捉商机,在务实合作中互利共赢”。


会上,大家围绕当前中小微企业面临的许多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形成了一些新的共识。



最后,在植树节这个具有意义的日子里,我会与陕西省河北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种下了“合作、发展”的友谊之种。希望今后通过这种方式使双方商会的务实合作走深走实,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