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商会概况

陕西省上海商会(英文名:The Shanghai Chamber Of Commerce In Shanxi)由上海市在陕西省的经济、服务组织自愿组成,经陕西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 改革开放,特别是中央实施西部大开发以来,上海众多企业积极投身西部,为陕西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陕西省上海商会于2007年4月5日揭牌成立之后,以“立足陕西,回报上海,诚信为本,服务为基”为宗旨,加强上海在陕投资企业、办事机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与陕西省、其他各省(区、市)及国际组织之间的经济技术联络与合作,维护上海在陕单位的合法权益,促进沪陕两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陕西省上海商会成立后积极开展信息沟通,合作交流,咨询服务,会员培训,同时适时组织组织各类经贸洽谈会、展示会等,加强会员合法权益的保护。

 

商会宗旨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自觉贯彻落实上海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自身发展,主动服务全国”的精神,立足陕西,回报上海,诚信为本、服务为基。加强上海在陕投资企业、办事机构(以下统称上海在陕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加强与陕西省、其他各省(区、市)及国际组织之间的经济技术联络与合作,维护上海在陕单位的合法权益,促进沪陕两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贡献。
 

陕西省上海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