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上海市崇明区绿化镇一行领导莅临陕西省上海商会考察交流
11月28日,上海市崇明区绿化镇党委书记杨丽华带队到陕西省上海商会考察交流。新海镇人大主席顾立新,绿化镇党委副书记顾惠民,党委委员顾虹、副镇长顾益辉,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赵思鹤,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主持工作)胡伟,以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杨丽华介绍了绿化镇基本情况,他表示绿化镇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正在着力实施“循环农业示范镇、运动康养特色镇、文化体验创意镇、乡村旅游风情镇、生态宜居低碳镇”绿华“五镇”建设,欢迎陕西省上海商会企业参与绿化镇建设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丁红霞代表陕西省上海商会对杨丽华一行莅临商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会员企业业务发展情况。她表示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势头强劲,非常乐意在会员企业中宣传绿化镇的发展优势,促进沪陕两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赵思鹤介绍了建工五建集团以及西北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核心技术优势和全国化战略实施情况,以及在西北区域承建的代表项目,双方在深入探讨的基础上,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