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陕西省上海商会成功举办七夕联谊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商会组织服务作用,切实为会员企业广大青年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传统七夕佳节之际,8月22日,陕西省上海商会联合上海建工西北区域工会服务站共同组织开展了“相约七夕 遇见幸福遇见你”青年七夕联谊活动。陕西省上海商会各会员单位、工作合作伙伴单位的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商会执行会长单位—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赵思鹤及商会会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总经理助理胡伟、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出席活动并分别代表西北区域工会服务站、商会致辞。
伴随着优美的暖场音乐,活动在大家别具一格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帷幕,经过大家精心准备的自我介绍,现场氛围逐渐开始升温,大家也渐渐熟悉,开始交流互动。为使大家能进一步深入交流了解,本次活动还设计了情传呼啦圈、筷子传纸杯、爱情抱抱团、互踩气球、爱要大声说等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通过系列互动游戏,大家通过肢体接触、语言互动等形式相互亲近了解,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也进一步点燃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在爱要大声说环节,男女青年双方互相倾吐心声,进行真情告白,更是将活动直接推向了高潮。活动最终以3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为青年职工提供展示精神风貌的舞台、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偶观、婚恋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