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慧娥一行莅临陕西省上海商会调研座谈

11月19日,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慧娥一行莅临陕西省上海商会调研,并在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召开座谈会议。陕西省工商联联络部部长杨小青、副部长宁文娟,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颜凡,上海建工五建西安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季林敏,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等参加会议。


颜凡总对郭慧娥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陕西省上海商会发展历程、宗旨愿景、组织架构、运作机制、近期工作等情况。季林敏书记、丁红霞秘书长等商会成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和商会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发言。

陕西省上海商会执行会长单位

上海建工五建西安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季林敏

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颜凡

颜凡总表示,多年以来,陕西省上海商会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号召,主动服务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加大在陕投资开发、产业布局。作为会长单位,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在西咸新区、国际港务区等重点区域集中投资开发了一批重大城市功能及产业项目,为陕西省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商会各会员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充分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陕西省上海商会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推动商会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沪陕两地经济社会交流合作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慧娥主席对陕西省上海商会在陕西建设、发展中做出的成绩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陕西省上海商会各会员企业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郭慧娥主席表示,工商联和商会都是服务于企业的组织,希望双方携手与共,积极发挥好各自纽带和桥梁作用,加强政企以及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助力企业互利共赢,提升组织影响力。此外,郭慧娥主席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身感悟与体会。她要求,陕西省上海商会要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振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服务于国家社会发展大局。

座谈前,郭慧娥主席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绿地中心A座办公区域、党建文化墙等,听取了绿地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党建活动等相关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