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重磅消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招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党中央着眼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我们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是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贸易自由化的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信心,体现了中国自信、中国担当。

中国政府诚挚欢迎各国政要、工商界人士、以及参展商、专业采购商参展参会,拓展中国市场。我们愿同世界各国和国际组织一道,努力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博览会,为各国开展贸易、加强合作开辟新渠道,促进世界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

     首届中博会将于201811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预计吸将引来自120个国际(地区)的15万采购商。

    会展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虹桥国际贸易论坛,主要探讨国际贸易发展趋势,为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建言献策。演讲嘉宾既有国家领导人,也有国际组织领导人,还有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家和著名专家学者。

      论坛分主论坛和平行论坛。按目前准备预计,主论坛有1500人参加,三个分论坛有2000多人参加。

本次博览会包含

国家形象展:展示参展国经济发展和对外合作情况,只展示不成交。计划邀请60个国家,截至目前报名参展的国家已经远远超过60个国家。这些国家既有发达国家,也有发展中国家,还有最不发达国家。

企业商业展:展示商品服务,可成交。截至目前,已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预订的展位面积比我们原来初步考虑的要超出20%。这说明全球各国企业对进口博览会非常期待。

上海外服集团招展项目

(一)中博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

参展范围:人工智能、物联网、集成电路与微电子设备、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数字化工厂、服务机器人及核心零部件、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能源装备、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装备、航空航天技术装备、节能环保装备、工业零部件、3D打印机等。

(二)进口商品展销会:大健康行业

参展范围:医疗、护理、保健产品、运动器械、体育用品、智能化日用消费品、老年、婴幼儿生活用品、优质进口食品、各国特色商品(优先选择大品牌、新技术、新潮流产品)

01 参展条件

    (1) 国外知名企业、优秀产品的制造商或总代理商

    (2) 参展商品为进口商品

02 展会时间

    中博会:2018年11月5日-10日

    进口商品展销会:2018年11月5日-2019年11月4日

03 展会价格

    中博会:

    光地:300美元 / 平方米  

    标摊:3000美元 / 9平方米

    进口商品展销会:

    6 元人民币 / 天·平米(1美元/天·平米)

    计租系数1.6,租赁面积=套内建筑面积 X 计租系数

    物业管理费:人民币50元 / 月·平米

04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05 联系我们

    电话:18966753363

    邮箱:muzi.li@fsg.com.cn

    中博会官方网址:www.necc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