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2023年柞水合力团乡村振兴工作联席会

陕西省上海商会作为柞水合力团的团长单位,于323日组织召开了柞水合力团乡村振兴工作联席会。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柞水合力团团长丁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陕西省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全国两会关于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传达了省委省民政厅关于乡村振兴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合力团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发挥资源、人才、技术等优势,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持续用情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用好社会组织服务平台,整合企业资源,动员引导各会员企业参与乡村振兴。要切实加强品牌建设,督促任务落实,推进项目落地。建立“分组讨论、合力实施、半年小结、年终总结”的工作新机制。

  会上,35家团员代表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并围绕2023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