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市委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座谈会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安落地落实


10月24日,市委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座谈会,邀请部分工作和生活在西安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围绕参会感受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安落地落实。


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松,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吉德,市委常委康军、王晓林、刘海成、马鲜萍、贠笑冬、和文全、吕来升、王瑞峰、杨建强、姚立军、黄强出席。


座谈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任全彬、袁宏明、薛莹、张新停、惠敏莉、周建玲、法晓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大家带着参加盛会归来的喜悦心情和满腔激情谈切身感受、谈认识体会、谈落实打算,充分体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体现了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伟大成就的自信自豪,体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方红卫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会通过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方红卫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以“六个打造”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西安贡献。


方红卫指出,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倍加珍惜代表身份,当好榜样、作好表率,带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紧跟核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当榜样、作表率,坚持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立足职责学,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在广泛宣传宣讲上当榜样、作表率,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在全面贯彻落实上当榜样、作表率,把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体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上,体现在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上。要在提高党性修养上当榜样、作表率,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何兴龙丨编辑:谈密丨校对:王军望丨审核:韩东辰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