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柞水县壹基金音乐教室项目启动仪式暨教学成果展

       历时1年,由陕西省民政厅省级社会组织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柞水合力团团长单位、陕西省上海商会对接柞水县壹基金音乐教室项目顺利落地。

图片

     2021年4月8日下午,音乐教室项目启动仪式暨教学成果展在柞水县凤凰镇中心小学举行,出席仪式的嘉宾与领导有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秘书王荣,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主任庞保良,陕西四叶草公益中心项目官员刘仓,柞水县教育党建中心主任张龙,柞水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胡世亮,柞水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副主任关娜,凤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宗俊,参加启动仪式暨教学成果展的还有柞水县其他9所音乐教室项目学校的校长以及师生代表。





    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陕西仁爱儿童援助中心主任庞保良,柞水县教育党建中心主任张龙,凤凰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宗俊为启动仪式揭牌并分别发表讲话。启动仪式结束后5所项目学校的孩子们展演了丰富的艺术节目。此次项目完成了对柞水县10所学校的音乐教室的建设,受益学生415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