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助力乡村振兴 柞水合力团在行动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贯彻落实好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动员会精神, 8月18日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柞水合力团团长丁红霞带领湖南娄底商会秘书长吴键莲,并邀请了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中国大数据中心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研究院院长赵磊,陕西分院副院长高峰,陕西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协会会长赵剑、副秘书长钱百运,陕西天行健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玲,陕西天亿科技农业公司总经理陈绪莲、副总经理解启明,陕西卓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丞一行赴柞水县开展乡村振兴前期调研工作。

图片

        上午丁团长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终南山寨景区、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羚牛谷、小岭镇金米村小木耳大产业、梨园村乡村振兴示范村。下午在柞水县政府与副县长鲁永红、县文旅局局长孟如意、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龙少峰等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会议由丁团长主持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民政厅对柞水合力团乡村振兴工作的想法,由鲁县长介绍了柞水县县情,县文旅局汇报了全域旅游建设及发展需求情况,县乡村振兴局汇报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及需求情况。

图片

        最后,赵院长对柞水今后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方向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这为接下来柞水合力团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