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2019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10月26日,由陕西省上海商会主办、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冠名的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在欧亚学院体育馆圆满落幕。

政协原副主席陆栋宣布运动会开

       秉承着“凝心聚力跟党走,凌云赛场展风采”的精神,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上海浦发银行西安分行、上海建工五建西北公司等20家参赛单位,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颜凡在开幕式上致辞。颜凡总讲到,陕西省上海商会成立十三周年以来,在促进沪陕两地经济社会交流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作为会长单位,始终将商会的发展壮大作为己任,多年来一直与商会保持紧密合作,努力携手共创未来。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颜凡在开幕式上致辞

       通过运动既能让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也可以磨练我们坚韧的斗志,更可以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彼此友谊,为商会的建设,为促进沪陕两地合作交流,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届运动会除了继承传统的羽毛球、篮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和拔河比赛项目之外,还拓展了新的团建趣味项目,得到了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

       运动会得到了西部风采网、今日头条、搜狐网、天天快报、人民日报客户端、一点资讯、新浪博客、西安商网、三秦网、陕西传媒网、西部网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