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十二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为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彼此友谊。11月3日,由陕西省上海商会主办、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冠名的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十二届体育运动会在欧亚学院成功举办。运动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由陕西省上海商会秘书长丁红霞主持。

陕西省上海商会会长、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运动既能让我们拥有强健的体魄、也可以磨练我们坚韧的斗志,更可以让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本届运动会,举办的目的就是通过这种运动的形式,来活跃商会会员单位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体素质,希望大家充分展现团结、友谊、奋进的精神面貌。”李会长说,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作为会长单位,始终将商会的发展壮大作为己任,多年来一直与商会保持紧密合作,努力携手共进。未来,他们将主动承担更多责任,为商会的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运动会共有12支代表队,500余人,分别参加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定点投篮、拔河比赛、二人三足、踢毽子、托乒乓球、接力赛、一圈到底等13个项目比赛。丁秘书长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了实力和水平,运动会举办的很成功。

本届运动会得到了三秦网、陕西传媒网、腾讯网、凤凰网、天天快报、一点资讯、中华网、今日头条、和谐陕西网、中国网、搜狐网、中华儿女报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