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上海在外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由上海市合作交流办牵头、浙江省上海商会主办的上海在外商会联席会议于2018年7月20日—21日,在杭州东航云逸酒店隆重召开。来自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上海市政府驻外办事处、上海在外商会促进会专家、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各在外商会、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会议。陕西省上海商会会长代表宿文智、秘书长丁红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合作交流办企业服务处处长俞斌主持,浙江省上海商会会长吴征致欢迎词。随后,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对口支援二处、上海合作交流就业扶贫联盟分别介绍了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的有关情况;合作交流办企业服务处介绍了上海在外商会促进会建设的想法;上海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昆明办事处主任先后做了发言;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姚新做了上海在外商会工作报告并讲话。


     会议上,进行了分组讨论,北京、陕西、湖北、四川、新疆等上海在外商会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陕西省上海商会会长代表宿文智围绕“如何做好企业服务”主题,介绍了陕西省上海商会近几年来的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会议期间,还组织与会代表到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总部参观学习,考察了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全方位感受了网上经济创造就业、普惠世界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