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陕西省上海商会2018扬帆再起航

话家常、叙乡情、谋发展

陕西省上海商会2018扬帆再起航

一年曲终秋叶落,寒冬过后万木春。陕西省上海商会第四届第五次理事会暨新春联谊会于2018年1月26日在锦江西京国际饭店成功举办。在陕沪商齐聚一堂,话家常、叙乡情、谋发展。

联谊会上,陕西省上海商会会长曹江涛通过视频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向长期给予商会支持、关怀和帮助的各领导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秘书长丁红霞代表商会秘书处作了发言。

在2017年里,陕西省上海商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有关部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商会第四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陕西省上海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应对新挑战、迎接新机遇、适应新常态、迈上新台阶,较好地完成了商会的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新的一年里,陕西省上海商会将继续按照“五新商会”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引导企业合法经营,解决企业经营困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共同发展”的工作任务,突出依法治会这个重点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