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汪必波-会员

          上海永格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公司现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公司现主要经营范围有:建筑装饰工程,室内外装漠工程建筑防水工程,防腐保温建设工程专业施工, 建筑材料、装饰装修材料,电线电缆、五金交电的销售等。

公司经过近年的努力,诚信务实的经营施工,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现公司施工资质等级已升为二级,主要进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专业施工。公司的产业模式也由原来的单—化,发展成如今的产品生产销售工程施工等同步进行的多元化模式。近年在西北部分地区,江苏地区,昆山地区,上海地区都有着良好的工程业绩。公司从工艺流程,成本核算、产品配置、现场指导、质量监控多个方面为工程施工提供高效率、高品质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各类工程施工要求。

展望未来,公司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向全国市场,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继续发扬“永固风华,格守品质”的经营理念,打造出一个“专业化、服务化、品牌化”企业,让永格品牌成为中国建筑施工行业最璀璨的明星,对未来行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