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仇海泳-副会长

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股票代码:600606)所属的大基建板块绿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投资+建筑施工”类的大型施工企业。目前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冶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六个一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甲级设计等资质。2015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建设及投资领域涉及大型住宅区、特大型桥梁、高速道路、高层民用建筑、中央商务区、高档办公写字楼、医院、学校、体育场馆、大型厂房、轨道交通等各个行业和门类,项目遍布全国主要地区及马来西亚等地。近年来公司承建及投资的项目相继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中国市政工程金杯示范工程、全国建筑工程装饰金奖、国家冶金优质工程奖、白玉兰奖、天府杯金奖等高层次奖项,公司连续二十多年荣获“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还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上海市质量管理奖等荣誉。

公司在不断提升生产经营水平的基础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抗震救灾、都江堰市灾后重建、上海世博会项目建设、保障房建设、援疆项目建设中建成了一大批项目,获得了全国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先进企业等奖顷,还有许多集体和个人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沪川甘新等地党政组织的表彰。公司建造的南昌旧城改造项目在我国的棚改和城镇化建设中起到了示范作用,投资建设的银川滨河黄河大桥及北京路延伸工程为我国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收到各方的高度评价。

目前,公司正在按照“新高度、新速度、新广度、新深度”的要求,改革创新、提升发展、做大平台、做强品牌,向着更加高远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