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靖斌-监事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北中心是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西北地区设立的一级分公司,是集团在西北地区主要的生产经营平台。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设计、规划设计、景观及室内设计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是集团在西北地区的业务协同中心、资源配置中心、发展策划中心、品牌营销中心以及客户维护和公共关系管理中心。西北中心成立于2014年7月,在原上海院西安分院的基础上整合西北市场最优秀的设计团队形成目前的公司规模。现有员工二百余人,内设四个事业部和一个设计中心。

       北中心抱着对设计产品“确保合格,力争创优”的指导思想,按照计提质量管理体系的有关要求和技术发展部的相关管理规定,结合西北中心的实际开展技术质量管理。目前在西安及西北地区已设计完成多项大型地标性项目(超高层公建、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所做项目在当地得到一致好评,还有多个项目荣获当地省、市一、二、三等奖项。先后获得了如西安市建委,西安市城投集团,兰州兰石集团,山西省投资集团等一大批政府部门及大型国企的业务合作机会。并与国内地产龙头企业—万科集团,陕西本土地产龙头—天朗集团,以及四川省重点民营企业—美好集团等业内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成功签署了多个项目。

       西北中心将长期遵循“精心设计、热情服务、诚实守信、勇于创新”的质量目标,充分结合集团公司的工程经验和技术资源,为业主提供零距离的设计服务,向社会奉献更多的优秀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