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张瑜-商会会员

      

        西安永绿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法于2004年9月注册登记,注册资金300万元,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具有二级资质独立法人资格的实体。

        公司现设办公室、品质部、财务部3个部门、9个管理处、2个售楼中心及银川、延安、呼和浩特3个分(子)公司,目前在岗员工1100余名,均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管理人员全部持有上岗证书,注册物业管理师持证人数7人。
        永绿物业围绕“一切为业主、顾客着想;时刻使业主、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本着“优质服务、造福民众”的宗旨,始终把为业主(使用人)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创造优美居住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有专业的物业管理经验。公司的目标是:“为业主着想,使业主满意”,提供整洁、方便、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有专业的物业管理经验。
        公司的目标是:“为业主着想,使业主满意”,提供整洁、方便、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是每个员工的工作目标,而务实、进取、开拓、创新的公司精神更是每个员工的努力方向。
        永绿物业凭借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并结合西安地区当地的物业管理特色,特别推出以全新高品位的管家服务、便民服务、日常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物业管理模式,推行ISO9000标准化管理,不断开拓进取,为业主创造文明、和谐、优美的居家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