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沈伟宇-常务副会长
1. 公司历史
       2001年经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批准,正式成立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 陕西分院,即陕西同济土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同济建筑设计在西北地区唯一的常驻设计机构。2009年,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更名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同济土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现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同济设计在西部大开发大趋势中的一个重要展示平台。
       公司现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设计领域涉及到:城市设计,建筑规划,文化建筑、居住建筑、教育建筑、办公建筑、工业建筑、园林景观、室内装饰等。
 
2. 辉煌业绩 
    在全国各省累积完成两百余个工程案例。
    完成建筑面积逾800万平米,多个项目获省(部)级以上优秀设计奖。
    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融入了西部市场,很好的将“同济设计”的建筑设计理念与当地的地域文化相结合,将同济的创新设计与当地的实际相结合,设计项目辐射整个西部地区,现已遍及北京、陕西、山西、甘肃、新疆、青海、河南、内蒙、昆明、湖南、四川等省市地区,完成设计作品百余项,为业主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西北地区形成了良好的同济品牌认可度和知名度。
 
    近年来承担的重大项目: 
    新长安广场二期(303米办公超高层)
    中大国际 THE CITY 城市综合体(丽兹卡尔顿豪华五星级酒店、高端城市综合体)
    延长石油-延安办公总部
    绿地·中央广场办公楼
    延长石油-榆林国际大厦(五星级酒店)
    乌兰察布豪生大酒店(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
    新疆软件园创业智能大厦(省级高科技园区)
    绿地浐灞国际生态城
    绿地海珀紫庭
    绿地海域诺丁山
    大华公园世家 6号地块
    海伦堡曲江国际公园城
 
3. 杰出人才及技术支持
    公司现有员工100余人。设计团队由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派驻的管理人员和优秀设计师与本地的优秀设计师共同组成,构成了常驻西安的稳定设计服务队伍。
    公司作为同济设计集团在西北区域的重要设计中心,集团在各专业领域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如超大型复杂项目、绿色建筑设计咨询、BIM技术等均由集团相关部门及总师团队提供支持。
 
4. 质量保证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我院按ISO9001标准建立的质量保证体系文件分三个层次,依次为质量手册、质量体系程序文件和质量体系作业文件。按文件规定进行过程控制、保持记录、实现可追溯性。
 
5. 服务理念
    重视尊重我们的客户,认真的倾听客户的要求和意见,和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我们坚信在我们与客户之间建立紧密沟通的桥梁不仅仅是为了当前的项目,而且是为了我们未来的合作关系。
    我们承诺,我们将用我们的设计和丰富的经验来保证客户的目标和期望变成现实。
6. 联系我们
    网址:http://www.tjad-xa.com/
    电话:8629-87619123
    传真:8629-8761891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四府街88号
    邮编:71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