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学雷锋,做好事——公益汇开展志愿联谊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4日,上海黄浦公益汇组织会员单位联合东昌中学、潍坊新村街道潍坊一村望江驿志愿者团队党支部于浦东东岸滨江8号望江驿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活动初始,志愿服务团队党支部书记高金宝向大家介绍了“煤码头的变迁”的历史故事。

在此之前,东昌中学学生曾组织义卖活动。讲座过后,学生代表用义卖所得向滨江8号驿站捐赠了医疗物品。

随后,公益汇会员单位代表、学生家长代表表示,雷锋精神凝结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德,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青年志愿服务不仅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也是培养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友爱的有效途径。

紧接着,公益汇代表向潍坊街道滨江志愿者团队赠送慰问品,对滨江志愿者团队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礼包,希望同学们借助榜样力量,争做“小雷锋”,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

最后,学生们分成多组志愿者小队,纷纷投入到整理驿站材料、帮助驿站打扫卫生、捡拾园区垃圾的志愿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到了福佑珠宝、豫园万丽酒店、太平洋保险、云丹茶艺等多家公益汇会员单位及浦东新区内审协会的鼎力支持。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60年来,雷锋精神犹如一座巍然矗立的灯塔,照亮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今后黄浦公益汇也将勇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