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陕西省上海商会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 邮箱:
    sxshsh@126.com
  • 电话:
    18092060486 18092411890
耿新路-执行会长

      上海建工五建集团西北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上海建工五建集团下属的区域公司。根据上海建工集团“全国化”战略的要求,西北公司的先锋队2007年下半年进入西安市场,至2011年这一阶段主要以经营项目为主,2012年3月,按照上海建工对西安市场的重新规划定位部署,上海建工五建集团重组西安分公司,加大了西安地区资源整合和经营开拓力度,由此迈入从经营项目向经营城市转变的新阶段。2017年,为了加快推进“全国化”战略,抢抓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发展机遇,上海建工五建集团决定在原西安分公司基础上成立西北公司,实现了从经营一座城市向经营一个区域的转变。

      作为上海建工“全国化”发展战略的重要市场,西北公司充分发挥“上海建工”品牌、管理、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西北公司市场布局已覆盖了陕西、河南、山西、湖北、甘肃、青海等6个省市的16座城市,具有年承接任务量40亿元,年综合营业收入30亿以上的能力。
      西北公司始终秉承“一流产品、五建生命”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依托五建集团“五大核心”技术优势,先后承建了西安市委大楼,西安威斯汀博物馆酒店,西安欧亚经济论坛(三期)酒店,河南银基冰雪主题酒店,青海果洛州上海援青保障基地,兰州荣光·陇汇广场、太原国际会展金融科创城等一大批重点项目。目前,西北公司现有职工182人,在建项目19个,其中,湖北区域6个,陕西区域4个,山西区域3个,河南区域2个,其他区域4个,施工面积118万平方米。西北公司曾获评国家“鲁班奖”、“上市白玉兰”、“陕西省优质结构”、“河南省优质结构”、“上海市工人先锋号”、“西安市建设交通系统工人先锋号”、“西安市先进职工之家”“西安市青年文明号”、“西安市碑林区五四青年奖章集体”等荣誉称号。